Select Page

物品捐贈

我們每年都舉辦不同類型的籌款活動,其中最重要的項目為一年一度的大口環根德醫院賣物會及不定期的義賣日。事實上我們極希望得到您的支持,將貴公司出售的商品或樣品捐贈予敝會,以供我們在賣物會及義賣日上出售,貴公司的義舉將使敝會獲益匪淺。

我們深信,貴公司作為一家對社會有責任感及承擔的機構,會認同敝會的宗旨,從而對敝會的工作予以肯定和大力支持。如蒙捐贈,請致電2819 3050 / 6842 5612 或電郵到 [email protected] 安排運送。

收集的物品:

商品樣版、衣服、鞋、手袋、飾物、手飾、辦公室文儀器材、玩具、嬰兒用品、床上用品、禮物、紀念品、書籍、性能良好電器、瓷器等等。

不收集的物品:

舊玩具、舊衣服、操作有問題物品、使用過的廚房碗碟及110V電器。

收集方法:

歡迎將貨品交到「香港弱能兒童護助會」辦公室或下載物品捐贈表格,填妥表格後傳真或電郵至本會,我們會盡快安排到指定地點收集貨品。由於資源有限,我們需要一至兩星期時間作出安排。

 聯絡我們: 

    查詢號碼:2819 3050 或 6842 5612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

    傳真:2817 0322

    電郵:[email protected]

    地址:香港薄扶林大口環道十二號H座二樓

下載物品捐贈表格